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引援锁定火箭旧将 欲补强挑湖人老大地位

2010年02月24日08: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 因为丹皮尔手指受伤以及后场深度不够,小牛队目前锁定了篮板怪兽德文-琼斯以及火箭旧将范-沃弗尔,据ESPN报道,小牛队有可能和两将签订10天短合同。之前小牛队为了对抗湖人,他们在内线引进了海伍德,和诺维茨基组成前场组合。

丹皮尔在全明星赛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手指脱臼,由此造成小牛队内线危机。为此,小牛队试图通过一个10天短合同,重新签约一名内线悍将,德文-琼斯由此进入小牛队的视线范围之内。德文-琼斯在发展联盟效力期间,他场均得到16.8分15.4个篮板。如果进展顺利,德文-琼斯将在其后小牛打湖人的比赛中出场。

除了德文-琼斯,目前小牛队还有其他几名感兴趣的内线大个,其中包括沃斯库尔德鲁-古登以及伊尔戈斯卡斯。不过,之前快船队在获得古登之后,他们对外宣布,他们将不会裁掉古登,如此一来,古登重新回到小牛的计划肯定落空。而伊尔戈斯卡斯又一心想回到骑士

除了想补强内线之外,小牛队也想补强他们的后场,增加他们的内线深度。目前小牛队已经和火箭旧将范-沃弗尔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和他签订一份10天短合同。沃弗尔之前在希腊效力,但是因为和主教练的矛盾,他最终重新回到NBA。沃弗尔在回到NBA之后差点签约火箭,但是因为他体检不过关,最终未能重新回到火箭。(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