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睢冉得票进入北区前五 有望入选CBA全明星赛

2010年02月24日07:50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天津2月23日电(记者李夫杰)正在天津跟随黄金男篮备战明日客场与天津荣钢之战的小将睢冉今天得到一个好消息:根据前5轮的CBA全明星首发投票结果,自己的得票数首次进入北区前五名,有望以首发身份参加今年的CBA全明星赛。

截至2月22日中午,睢冉一共获得了33089票,在北区名列第4,名列北区1-3名的分别是张庆鹏、李晓旭和巴特尔,名列第5的是新疆外援查尔斯·甘尼斯。前4轮一直位列北区前5的黄金男篮外援艾米特由于最近状态一般,已经被挤出了首发阵容。今年只有18岁的睢冉如果能够入选CBA全明星赛,他将是山东男篮历史最年轻的全明星球员。在黄金男篮已经结束的24场比赛中,睢冉一共上场16次,场均贡献11.4分、4.4个篮板、2.9次助攻和2.2次抢断。

在得知自己有望入选全明星赛的消息后,睢冉并没有特别激动,他表示非常感谢球迷的厚爱,但自己眼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进入季后赛。”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