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将迎来1000战 战灰熊队期待能有好收成

2010年02月24日07:35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骑士三连败,湖人又一次逼近了联盟榜首的宝座。昨天又传来好消息,湖人确定科比今日将出战灰熊,在连续缺阵5场比赛以及全明星后,飞侠将迎来个人生涯第1000场常规赛。

早在两天前,科比就已经归队参加了合练,并在前日再次对伤处进行了检查,结果很乐观。科比笑称,“我确信能够出场,尽管我现在只恢复了80%-85%,可我会尽力打出100%的状态。尚未恢复的,只是我的一些腿部力量而已。”没有科比的5场比赛,湖人4胜1负表现出色,唯一的失利是主场输给凯尔特人。客场打完灰熊后,他们将背靠背开赴达拉斯。两个对手都是难啃的骨头,灰熊前不久在主场击败过卫冕冠军,小牛更是在进行完交易后势头强劲。

而在昨日麦迪来到尼克斯的第二场比赛中,新东家又输了,他们在主场以67:83不敌雄鹿。本场比赛,麦迪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但14投仅5中。赛后,麦迪声称膝盖几次受到冲撞,不确定能否参加背靠背客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记者徐杨彭晗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