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欲卖“姚”钱树 将根据下赛季状态做评估

2010年02月24日07:33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没有非卖品,但如果说火箭要交易姚明,这多少让人吃惊。昨日网上传出消息,称火箭老板希望交易姚明,“但不是本赛季,因为姚明因伤休战,在市场上没有交易价值,因此火箭打算到下赛季根据姚明的状态再行评估。”不过,这则没有出处的消息无法证实其真实性。

姚明与火箭的合同在2011年夏天到期,而那时将是NBA球员交易最火爆的时候,很多大牌球员都将在那年合同到期,包括詹姆斯韦德等人。因此,火箭队也有可能加入对这些球星的争夺中。但如果火箭没有姚明,巨星们谁又愿意来到火箭队?姚明之于火箭,无疑是金字招牌,既能为火箭吸引球星,也能为老板亚历山大开发中国市场。如果火箭要交易姚明,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确信姚明的状态将在一两年内开始下滑。不管怎么说,在NBA没有非卖品,奥尼尔、埃弗森、麦迪这些都曾被认为是非卖品的球员,现在也都换了好几家球队了。姚明在火箭队退役或是被交易,只是早晚而已。

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