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观察哨:国米切尔西PK怨气 曼联冲击第一冠!

2010年02月24日06: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詹阳述评:“湘西有个天门山,野生老虎突出现,各路神仙定睛看,大猫”!虎年的故事总绕不开这神奇的动物,新年第一个争议的话题就和它有关:续2007年正龙拍虎之后,这几乎灭绝的野生动物再度“被现身”,让人唏嘘。

同样是骗局,为何“我在自家菜园拍到野生奥特曼”关注度永远没有“我在某风景胜地拍到野生老虎”高?也许是大家心中还残存些单纯而美好的念想吧:这曾经呼啸山林的百兽之王,若能重新驰骋华夏大陆,多么难能可贵。

人就是这么纠结,得不到的幸福拼命想抓住、遗失的美好总盼望着捡起......这里要说的还是足球,欧洲豪门对最高荣誉的向往,如我们渴望不是在动物园看到老虎一样,单纯而美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