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3-0距切尔西1分 鲁尼两球欧文破门

2010年02月24日05:55腾讯体育王夕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联3-0距切尔西1分 鲁尼两球欧文破门

点击查看详细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4:00(英国当地时间23日20:00),英超第28轮的一场比赛提前进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鲁尼梅开二度、欧文替补破门帮助曼联3-0完胜西汉姆,积60分落后少赛1场的切尔西1分。2月28日,曼联将在温布利大球场与维拉争夺联赛杯冠军。

双方在英超联赛中交战29场,西汉姆4胜7平18负落于下风。双方历史交锋118场,曼联53胜24平41负占据上风。费迪南德本场结束4场禁赛,但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维迪奇被列入首发,这是他在2010年首次代表曼联出赛。除了在门将位置启用替补的福斯特外,弗格森在中场还给了安德森、吉布森机会。

比赛开场,西汉姆先开球。看台上很多球迷围着黄绿色的围巾,他们在以这种方式抗议俱乐部老板格雷泽。第8分钟,安德森左路斜传贝巴,鲁尼禁区线上接到贝巴的回敲,拉到弧顶右脚挑传禁区右侧,瓦伦西亚接球面对格林,起左脚射门竟没有踢到球。安德森因为这次传球扭伤了左脚。曼联的前场积极拼抢又收到效果,第10分钟,斯佩克特回传门将格林,格林开大脚打在跃起挡球的贝巴的手上。

英超-曼联3-0距切尔西1分 鲁尼两球欧文破门

点击进入组图:鲁尼神兵天降梅开二度 魔翼献2次助攻

即便快到3月,老特拉福德球场内还是淅淅沥沥的飘起小雪花。第19分钟,朴智星换下受伤的安德森。1分钟后,西哈姆快速反击几乎破门!弗朗哥前场分给右路的贝赫拉米,后者在小禁区角推远角打偏!贝赫拉米抱头表示难以置信。第21分钟,迪亚曼蒂禁区前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反弹出抛物线,福斯特后退中在横梁下沿双手拍下球,球压在门线上被福斯特再次拿到,曼联逃过一劫。

前30分钟,曼联控球率虽达到55%,但西汉姆的快速反击更具威胁。第34分钟,斯科尔斯斜传,吉布森弧顶右脚抽射被格林飞身托出底线。曼联前6次射门,其中5次由吉布森完成。第38分钟,贝巴左路横带将球搓到右边的瓦伦西亚,瓦伦西亚不停球直接起左脚脚弓垫传门前,鲁尼后点不起跳甩头攻门将球顶进!曼联1-0领先西汉姆。这是鲁尼27联赛的第22个进球,也是瓦伦西亚连续第3场利用传中送出的第3次助攻。第42分钟,鲁尼几乎梅开二度!他在弧顶接贝巴脚后跟传球反身抽射,球打在横梁上沿弹出。上半场,曼联暂时1-0领先西汉姆。

下半场开始,西汉姆用米多换下弗朗哥。仅仅13秒钟,瓦伦西亚右路下底传中,球漏到后门柱,朴智星右脚撩射正中门柱横梁交接处!第55分钟,贝巴直塞,瓦伦西亚高速下底传中,鲁尼门前冲顶破门!曼联2-0领先西汉姆。西汉姆差点因为自己失误又丢1球,格林冲出禁区左侧没能拿到球,鲁尼回拉吊门,福贝尔在门线上将球挡住。

曼联在2球领先后打得更开放,西汉姆完全丧失了机会。第65分钟,贝巴赢得了曼联球迷的掌声,他在前场积极拼抢断球后横敲斯科尔斯,斯科尔斯禁区线上一脚冷射被格林倒地封出。第78分钟,欧文换下表现不错的贝巴,鲁尼也被迪乌夫换下。第80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直塞,欧文切入禁区右脚推远端将球打进!曼联3-0领先西汉姆。这是欧文本赛季第3个联赛进球。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曼联主场3-0战胜西汉姆。(王夕)

曼联本场获胜之后仅距切尔西1分,谁会获得英超冠军?

0
曼联
0
切尔西
0
其他

双方比赛阵容:

曼联(442):12-福斯特/2-内维尔、6-布朗、15-维迪奇、3-埃夫拉/18-斯科尔斯、8-安德森、28-吉布森、25-瓦伦西亚/10-鲁尼(78’32-迪乌夫)、9-贝尔巴托夫(78’7-欧文)

西汉姆(442):1-格林/20-福贝尔、30-汤姆金斯、15-厄普森、18-斯佩克特/21-贝赫拉米(63’31-科利森)、16-诺布尔、14-科瓦奇、32-迪亚曼蒂(75’7-代尔)/10-弗朗哥(46’11-米多)、12-卡尔顿-科尔

相关新闻:

曼联5度双杀对接3连冠 英超王道切尔西买不到

曼联巨星给2分钟就灿烂 入选英格兰程序重启

观察哨:国米切尔西PK怨气 曼联冲击第一冠!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