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火热状态打动教练 费雷罗重回戴杯迎战瑞士

2010年02月24日03: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消息,凭借最近背靠背的夺冠,西班牙老将费雷罗重新赢回了教练的信任。今日西班牙戴维斯杯队长科斯塔表示将会在下周与瑞士队的2010年戴维斯杯首轮比赛中重新启用这位老将。

作为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将在本年度戴维斯杯首轮比赛中迎战瑞士队,尽管对手没有费德勒压阵,不过西班牙队目前也正受到严重的伤病影响,去年参加了与捷克队决赛的四名选手中,纳达尔、沃达斯科以及F-洛佩斯都因伤倦勤,只有费雷尔还能正常出赛。

关键时候队长科斯塔想到了老将费雷罗,后者最近的状态正炙手可热,在最近两周的巴西赛和墨西哥电信杯中获得背靠背的冠军,作为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这位老将似乎正在找回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黄金时期。

西班牙队的四名选手最终定为费雷尔、费雷罗、罗布雷多和格兰诺尔斯。科斯塔对此表示道:“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很强的竞争力,足够向冠军发起冲击,当然每一轮比赛都会很艰苦,这需要我们的每位选手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