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迪拜赛特松加收退赛大礼 罗布雷多轻松进次轮

2010年02月24日02: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2,233,00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迪拜冠军赛结束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法国黑人天才特松加在与同胞罗德拉的交锋中以7-6(9)惊险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而顶替了费德勒头号种子签位的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法国老将贝纳特乌,轻松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特松加在上周的马赛中表现一般,而他今日的对手正是在马赛夺冠的同胞罗德拉,本场比赛的开局进行得十分激烈,前12局中两人各自保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部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9-9平之后,特松加才连得2分以7-6(9)拿下首盘比赛。首盘比赛结束之后,罗德拉感到身体不适退出了比赛,这样特松加就自动晋级到第二轮比赛中,将在下轮比赛中迎战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就在短短的一盘时间中,罗德拉就发出11个ACE球,让人惊叹。

由于头号种子费德勒临时因为身体原因退赛,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顶替了他的位置,面对首轮比赛的对手贝纳特乌,罗布雷多完全占据了主动,首盘比赛西班牙人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以6-2轻松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中,罗布雷多的优势依然明显,对手仍然无法拿到任何破发点的机会,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轻松实现3次破发,最终他以6-1的悬殊比分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轻松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44分钟。第二轮比赛中罗布雷多的对手将是奥地利名将梅尔泽。

其他比赛中,塞尔维亚“眼镜侠”提菩萨雷维奇直落两盘以7-6(4)和7-5击败意大利人塞皮;德国选手贝雷尔直落两盘以6-4和7-6(3)击败乌克兰资格赛选手斯塔霍夫斯基。(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