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资料区 > 正文

戴手铐?罚三场! 穆里尼奥因不雅姿势受罚

2010年02月24日03:08成都日报肖竹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被桑普多利亚逼平,领先优势缩小。此役国际米兰先后被罚下两人,主教练穆里尼奥为此愤怒地指责裁判,并面对摄像镜头做出一个类似戴手铐的动作,暗示裁判不公。穆里尼奥很快为自己的肆无忌惮付出了代价——意大利足协昨天对他做出了禁赛三场并罚款40000欧元的决定。

“手铐事件”在意大利足坛引起极大震动,穆里尼奥赛后虽然没有对这个动作做出解释,但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再次攻击了意大利足球,并声称国际米兰一直在与很多看不见的对手比赛,言外之意是他们一直受到裁判的特殊对待。这番火上浇油的话进一步激起了意大利裁判的愤怒,裁判们一致要求足协对穆里尼奥进行严惩,而且不能简单罚款了事,还必须处以禁赛。裁判们甚至威胁称,如果穆里尼奥不被禁赛,他们就将罢赛。意大利足球界普遍对穆里尼奥进行了谴责。在球迷中,穆里尼奥也未赢得多少支持者,不少国际米兰球迷也认为,“狂人”不应一味在球场上彰显个性,这让他看上去像个演员。

意足协开出的罚单并不仅针对穆里尼奥,吃到红牌的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均被停赛一场,坎比亚索和蒙塔里因拳打对手和辱骂第四官员分别被禁赛两场,球队顾问奥利亚里被禁赛至3月8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则因球迷向场内掷水瓶和球员无故拖延下半场开赛时间分别被处以25000和5000欧元罚款。未来三场联赛,国际米兰不仅要失去他们的主教练,还将失去半个中后场阵容,损失堪称巨大。穆里尼奥为与裁判的恩怨付出了沉痛代价,而对国际米兰来说,代价也许会非常高昂,他们或许将因自己的主教练而成为整个意大利足坛的公敌。本报记者肖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