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资料区 > 正文

“戴手铐”手势惹祸 穆“狂人”禁赛三场

2010年02月24日03:01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狂人”禁赛三场

“戴手铐”手势惹祸

新华社电由于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在20日同桑普多利亚队的比赛中多次挑战裁判权威,并且做出类似“戴手铐”的不雅手势,意大利足协昨日宣布对其处以禁赛三场的处罚和4万欧元的罚款。

意足协给国米开的罚单并未打住。国米两名中后卫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在20日的比赛中均因犯规被罚下场,这两人也受到停赛一场的处罚。此外,坎比亚索和蒙塔里也被停赛两场,原因是两人“多次干扰裁判,并且试图攻击桑普多利亚队球员”。

意大利足协对处罚穆里尼奥的解释是:“他不断用夸张行为,包括‘戴手铐’等手势干扰主裁判,并且多次不服从裁判判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