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上海男篮教练组出现变动 功勋洋助教投奔福建

2010年02月23日23:24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今天上海玛吉斯男篮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原上海男篮助理教练,美国人凯文-欧文斯已经离队,并于2月22日晚抵达福建晋级,担任福建队的顾问。而上海队将会聘请另外一名美国籍教练托德-特罗埃克塞。

本赛季姚明在接手上海男篮后,球队成绩有了很大的起色,截止到目前他们取得18胜6负的成绩排名CBA第五位,并且有很大的机会取得季后赛主场优势。

上海男篮在昨晚的CBA比赛中主场大胜吉林队,得分创造了赛季新高。上海队出色的成绩也源于他们专业的篮球教练组,本赛季,上海男篮聘请了从多美国专业教练,有数据分析师,有录像分析师,出色的专业篮球团队才保证他们今天的成绩。

此次欧文斯加盟福建设也得到了上海队的支持,昨晚与吉林的比赛也成为欧文斯在上海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结束后他飞离了上海抵达福建。他将会加盟福建SBS,成为球队的顾问,他丰富的篮球专业水平也会是对福建队的一个补充。

对于欧文斯的离开,上海男篮俱乐部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球队的声明中说:“欧文斯教练在本赛季在上海男篮工作期间,展现了丰富的执教经验和技战术分析能力,为球队的成绩的迅速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俱乐部祝愿他在新的环境里获得更大的个人发展。”

为了弥补欧文斯的离开,上海男篮又从美国聘请了新的教练托德,他将会近日抵达上海,托德将会负责球员的技术训练。中国男篮在2008年前往美国训练时,托德曾经担任过技术方面的指导,原上海男篮的球员徐咏曾经在他的指导下进步很快。上海队下轮将会对阵江苏队,这将会是托德的第一场比赛。

另有媒体报道称,助理教练唐涛和陆智强不再担任现职的说法,上海男篮给予了否认。他们表示这种说法有误,两名教练仍然是上海男篮的助理教练,同时兼顾青少年培养体系的建设。(泉娃)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