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墨尔本主帅:国安踢得非常棒 赞一人控制中场

2010年02月23日22: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月23日晚,2010年亚冠联赛拉开战幕。北京国安主场1比0战胜墨尔本胜利,取得了虎年工体开门红。这也是中超四强中取得的第一场胜利。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墨尔本胜利主帅梅里克表示,国安今天的表现非常棒。

梅里克首先评价了本场比赛:北京国安今天踢得非常棒,他们赢得这场比赛是应该的,他们在上半场完全控制了主动权,我们在下半场调整了战术布置,但是我们前锋进攻还是乏力,没有获得进球,我们本来希望今天打一场好球,但是效果并不理想。

记者:您对北京国安哪名队员印象最深?19号队员下半场上场没有多久又被换下?

梅里克:19号被换下是因为他身体感到不适,他脚踝有伤,这个伤病时间比较长,所以影响了他的比赛。我认为国安队的5号(马季奇)表现非常好,他基本控制了中场,其次乔尔-格里菲斯的表现也非常突出。

记者:裁判两次叫停比赛,您认为这对你们的比赛有影响吗……

(现场主持宣布,有关裁判的比赛不能问)

记者:队伍为什么没有把乔尔弄到墨尔本队来?

梅里克:因为我们资金有限,另外中超办的非常好,所以很多澳大利亚球员在中国发展很多的机会。

记者:90分钟出现两次长时间的中断,会不会对球队节奏产生影响?

梅里克:这个队我们队员没有什么影响,我们到北京之后,国安接待都非常好,酒店住宿和场外其他活动都给我们很大关照。

记者:国安16号队员穿了衬裤,裁判让他脱掉,这在国际比赛中违法吗?

梅里克:这个是国际惯例,运动员服装必须统一,任何地方都是这样的规则。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