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1-0墨尔本取亚冠开门红 大格致命一击

2010年02月23日21:07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10赛季亚冠联赛E组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队,上半场国安队占据场上优势,可惜运气欠佳没能破门,下半场国安由格里菲斯门前捅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国安1-0墨尔本取亚冠开门红 大格致命一击

大格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10赛季亚冠联赛E组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队,上半场国安队占据场上优势,并连续获得威胁射门,可惜运气欠佳没能破门,上半场双方0-0战平。下半场国安依然占据上风,第52分钟,格里菲斯门前捅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国安主场以1-0战胜墨尔本,获得2010亚冠开门红。

比赛开始,双方打得并不保守,国安利用两个边路向对手发起进攻,第7分钟,国安中场马季奇拿球长传送到右边路,格里菲斯边路拿球后传中,奥托门前抢点,虽然没有顶上但这次配合还是相当流畅。

第12分钟,主裁判突然暂停比赛,并向场边的第四裁判表示现场有一些激光手电影响比赛进行,1分多钟后比赛继续进行。第19分钟,周挺前场将皮球传到禁区,徐亮禁区内停球后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这也是双方比赛开始后首次射门。

面对国安的围攻,墨尔本队更多的是采取大脚长传的战术,第24分钟,墨尔本队获得触球机会,布罗斯汉姆开到门前,穆斯卡特直接打门偏出,第27分钟,墨尔本胜利前场右边路发动一次进攻,庞德里亚克距离禁区将近30的一脚远射,被杨智飞身托出,非常的神勇。第30分钟,墨尔本队打到前场,埃尔南德斯抽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30分钟,墨尔本泰国外援苏哈对闫相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5分钟,国安队由徐亮开出角球到门前,格里菲斯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皮球被墨尔本队守在后门柱后卫头球顶了一下,奥托快速跟上在小禁区前补射,可惜又被门线上后卫挡出,非常的可惜。

第37分钟,国安在中场通过连续的配合打到禁区前沿,祝一帆接奥托的传球,在禁区前一脚推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太可惜了。第41分钟,格里菲斯带球强行突破到禁区底线,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横敲中路,奥托回撤两步转身射门,被门将奋力扑出,格里菲斯补射时越位了。上半场补时三分钟后结束,上半场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墨尔本队试图把队型往前压,而国安队坚持打边路,下半场第2分钟,闫相闯带球抹进禁区横传,皮球打在了防守球员的手上,不过裁判并没有什么表示。随后奥托又在禁区角上劲射打在了边网上。

下半场第7分钟,国安边路一次漂亮的配合,祝一帆传到禁区,格里菲斯脚后跟一领,连停带过突破了两名球员的防守,面对门将冷静的推射,皮球从门将两腿之间打进,1-0,国安队取得了领先。

第9分钟,国安队距离球门30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绕过人墙被门将飞身扑出。

下半场第13分钟,徐亮反越位成功,禁区右侧拿球并没有贪功,而是横传门前,可惜奥托包抄慢了一步,再次错失破门良机。落后的墨尔本队心态发生变化,连续大动作犯规,场上火药味越来越浓。随后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黄博文由于装备问题被裁判出示黄牌并下场整理。

下半场第26分钟,国安前场控球,徐云龙突然吊到禁区内,格里菲斯快速前插形成单刀之势,可惜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没有打上皮球。下半场第32分钟,徐亮突破时与雷耶尔狠狠的撞在一起,双方多名球员聚在一起,好在大家都比较克制。最后几分钟国安有些被动,第41分钟,国安用王晓龙换下格里菲斯。全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最终国安1-0战胜墨尔本,取得2010年亚冠开门红。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国安首发:守门员:22-杨智后卫:33-罗斯、13-徐云龙、3-吴昊、4-周挺后腰:5-马季奇、28-祝一帆(第61分钟 黄博文)前卫:11-闫相闯、29-乔尔(86分钟 王晓龙)、6-徐亮(第90分钟 王长庆)前锋:10-奥托

墨尔本胜利首发:守门员:1-兰格拉克后卫:23-雷耶尔、2-穆斯卡特、12-瓦尔加斯中场: 5-苏哈(第46分钟 博格 第59分钟 弗斯奇尼)、 6-布罗斯汉姆(第82分钟 安古洛)、16-埃尔南德斯、22-沃德、8-布雷布纳前锋:9-莫尔加、15-庞德里亚克

国安1-0墨尔本取亚冠开门红 大格致命一击

相关报道:

战报:

国安1-0墨尔本取亚冠开门红 大格致命一击

长春客场0-1鹿岛出师不利 全场被动难憾劲敌

声音:

洪元硕:新人发挥正常需改进 满意小将祝一帆

徐云龙:满意首胜心态需改 重新适应工体狂热

特写:

大格格让国安脱胎换骨 回归首演勾火枪手回忆

国安5强援工体齐亮相 奥托徐亮已成京城新宠

关注:

国安墨尔本刺刀见红 徐亮飞铲险引发冲突(图)

主裁遭绿光攻击 黄博文穿错裤子无奈染黄(图)

论坛推荐:

亚冠首日发生的破事真不少 视频-大格进球助国安主场1-0墨尔本胜利 亚冠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