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90后网球美女网聊会C罗 言语暧昧引网友遐想

2010年02月23日1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在C罗加入皇马后,他的夜生活已经不再如以前一般丰富。然而葡萄牙媒体近日报道,虽然C罗减少了外出,但这并没有妨碍他与美女的接触,最近他就与丹麦的网球美女卡罗琳-沃兹尼亚奇聊上了。

据报道,沃兹尼亚奇在博客上对名车的喜爱引来了C罗的关注,两人就这一共同爱好进行了交流。C罗曾经讯问过沃兹尼亚奇是更喜欢兰博基尼还是法拉利。沃兹尼亚奇回答:“当然是兰博基尼。法拉利没那么安静。”

两人之间的对话,引发了西班牙媒体关于两人能否走到一起的遐想。在WTA官网上,沃兹尼亚奇的资料显示她身高1米77,体重58公斤。这样的身材和美貌并不输过C罗以前任何女友和绯闻女友。

两人有共同的爱好,就可以以此经常交流,经常交流就可能走到一起。西班牙媒体还进一步挖掘了沃兹尼亚奇的背景,发现他的父亲也是一名足球运动员。这也让两人之间的联系又近了一步。同时,两人还对时装界有着共同的爱好。

当然,除了媒体之外很多网友们也对两人的接触表示关注,有一个网友极尽八卦之能地说:“Dogging?”翻译过来就是“车震?”难道沃兹尼亚奇嫌法拉利噪音太大?

(xunie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