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香河集训竟仅有14人 对抗葡萄牙哀兵出征

2010年02月23日16:49羊城晚报赵宝彤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此次集训并没有召入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的队员,再加上邓卓翔突然转会鲁能,因此仅有14名球员参加,连基本的对抗阵容都凑不齐。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赵宝彤报道:从今天开始,国足在香河基地开始集训。由于此次集训并没有召入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的队员,再加上卓翔突然转会鲁能,因此仅有14名球员参加,连基本的对抗阵容都凑不齐。

参加此次集训的原有21人,其中包括6名海外球员。但由于距3月3日同葡萄牙队的热身赛为时尚早,因此这6名海归无法回国。这样一来,参加集训的就剩下15人。想不到的是,邓卓翔因春节后正式转会山东鲁能而不得不放弃集训,因为他目前正同鲁能队一起合练,准备亚冠的比赛。这位曾在同韩国队比赛中打进精彩一球的球员,将缺席国足同葡萄牙队的比赛。

人员不整让这支“高家军”成了组建以来最弱的一支,前天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时仅来了5人。“人是少了点,但没办法,这个时候还是应该多考虑一下俱乐部的利益,毕竟同葡萄牙队只是一场热身赛”,国家队一位内部人士表示,目前球队只能在现有人员的情况下进行训练,在对抗时助理教练傅博也要加入到球员的行列中,“海归球员回来后会缓解人员不足的情况,而对于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海归球员来说,这也是一次展现自己水平的很好机会”。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