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拉戈上传派对不雅照片 返回美国弃权余下比赛

字号:T|T

参加单板滑雪男子U形池的美国人拉戈尽管只得到一枚铜牌,却仍被这一成绩冲昏了头,结果忘乎所以的拉戈,竟在微博上上传了自己参加派对狂欢时举止不雅的图片,引起愤怒的抗议,不得不提前打道回府。

据当时媒体报道,在拉戈的微博图片上,身着美国队训练服的拉戈,佩戴着刚获得的铜牌,而一名不知名的女孩儿在他的肚脐下的位置亲吻拉戈的奖牌。该图片很快被各大媒体网站转载,拉戈的行为受到谴责,不少美国人也认为这是给美国丢脸。

清醒后的拉戈也意识到事态不妙,他马上向美国单板协会和国际奥委会做出道歉,并且退出了接下来的比赛。美国单板协会发言人表示:“拉戈虽

是一个很棒的运动员,可他这次的行为难以令人接受,当他做出如此举动后,就意味着他必须提前回家了。”拉戈的父亲也非常失望。“他真的太愚蠢了,对我来说,这个打击相当大。”

近年来美国运动员丑闻不断,北京奥运会8金王菲尔普斯曾在奥运会后曝出吸毒事件,此番出征温哥华前,美国奥委会曾警告过美国运动员要注意言行,但最终令他们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国际奥委会也把拉戈当成了反面教材,希望所有参加冬奥会的各国运动员引以为戒。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