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恐将再次失业 球队管理层不能容忍请假

2010年02月23日15:49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艾弗森又快要失业了!76人方面今晨传出消息,由于艾弗森频繁因为女儿生病请假缺席比赛,76人准备终止与他的合同。

从2月3日到10日,艾弗森缺席了5场比赛。尽管被球迷选进东部明星队首发阵容,艾弗森并没有参加全明星赛。随队打了最近3场比赛之后,艾弗森又请假了,他不会参加76人西部连续三个客场对勇士太阳湖人的比赛,原因还是给女儿看病。

76人管理层可以让一名庸才中锋戴勒姆波特拿1202万美元的年薪,可以让威风不再的布兰德拿1486万美元的年薪,却不能忍受一个要为女儿治病的艾弗森。且不说艾弗森当年曾为76人立下赫赫战功,他本赛季在76人65万美元的年薪已经非常可怜,即使如此都快要没有立足之地。

艾弗森本赛季为76人出战25场,每场贡献13.9分和4.1次助攻。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