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破例背靠背后加练 巴蒂尔:尽快走出困境

2010年02月23日15: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挑战往往让人望而生畏,如果当你看到火箭在交易之后经历的两连败。不过阿里扎并不这么看,“这就是我们要做的,要做出调整。这是篮球比赛,而我们是篮球队,我们得到这些工资就是要好好打球。”阿里扎表示。

如果事情这么简单的话,火箭也许不用在今天集结于丰田中心进行集训了,按照惯例,在打完背靠背比赛后一般不会在第二天训练,但这次火箭破例了,他们的训练持续了2个小时,还进行了5对5的对抗赛,为的就是让新球员和火箭队加速磨合。

“要求就是这样。”巴蒂尔说道,“这是我们现在的处境,没有什么借口可以找。但我们自认为是斗士,我们要尽快地走出困境。”

新援凯文·马丁,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和希尔顿·阿姆斯特朗自交易之后还从来没有和队友一起训练过。阿德尔曼已经习惯了把马丁作为替补球员来使用,在昨天的比赛中,他还让杰弗里斯上场来对位黄蜂的大卫·韦斯特。

马丁和杰弗里斯都在第四节被委以重任,但随着马丁对火箭进攻体系的逐渐熟悉和杰弗里斯的防守威力显现,火箭必须扭转目前的颓势,从过去6场比赛输掉5场的低迷中走出来。

(旋木)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