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23日MVP:博格特双20打爆李 他已经无可替代

2010年02月23日1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总共只有五场比赛进行,十支球队展开厮杀略显冷清,不过在比赛中仍然有很多球星的表现令人过目难忘。最终密尔沃基雄鹿的内线核心安德鲁-博格特凭借他今天极其强势的表现,在引领雄鹿击败纽约尼克斯队同时,也力压夏洛特山猫杰拉德-华莱士亚特兰大老鹰乔-约翰逊,成功的赢得了今日最有价值球员头衔。

博格特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了两双的常客,而他也终于在球队中开始给人一种最可信赖的内线老大的感觉的时候,这位05年进入联盟的澳大利亚籍状元似乎终于混出头了。

以博格特的个人数据和球队战绩,其实他进入全明星赛也并不会让人感到太过勉强,就好象他最终没有进入也没人感到特别遗憾一样。在联盟中锋看起来日渐式微但很多外籍中锋实际上本赛季有所抬头的情况下,位处东部的博格特场均15.9分和10.3个篮板的数据依然难以得到特别多的关注。然而在斯凯尔斯执教雄鹿之后,博格特的进步幅度实际上是很让人满意的,而他也不再像以前一样听命于球队的老大迈克尔-里德。在很多关键的比赛中,博格特的精彩表现都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今天在全明星球员大卫-李面前15投12中狂砍24分20个篮板和送出5次封盖的发挥,只不过是博格特本赛季经典比赛中的一场而已。

在今天大胜尼克斯之后,取得三连胜的雄鹿已经回升到了东部第八位,重新成为了季后赛的强势竞争者,而这和博格特的出色表现可谓密不可分。对于博格特来说,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6%的他已经不需要多证明自己的得分能力,他已经是联盟中锋中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不过在比赛中博格特更多的将精力放在了防守和封盖方面,默默的为球队做着巨大的贡献,这也让他实际上在低调中显得更加值得肯定和值得尊崇。过去的五场比赛里雄鹿赢下了其中的四场,而这些比赛中博格特场均拿下17.6分12.2个篮板的同时还送出了总计20次封盖,这是一个堪比德怀特-霍华德平均水准的数据。

不管博格特能不能入选全明星赛,不管别人是否承认博格特是雄鹿队老大,他对球队的作用,都已经只能够用不可替代来形容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