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博格特豪取双20 华莱士高效未救主

2010年02月23日14: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总共只有五场比赛进行,十支球队展开厮杀略显冷清,不过在比赛中仍然有很多球星的表现令人过目难忘。随着五场比赛的全部结束,今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产生。

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密尔沃基雄鹿

博格特的爆发已经趋向于常态,即使面对全明星中锋大卫-李也能够轻松将对手打爆的时候,人们或许应该给予这位05届的状元秀更多的关注了。在迈克尔-里德赛季报销之后,博格特看起来已经越来越趋向于球队的绝对核心,他的表现直接影响到球队最终的成败。15投12中狂砍24分20个篮板,博格特闪耀麦迪逊花园。

大前锋:安德雷-布拉奇,华盛顿奇才

随着布拉奇连续几场比赛的爆发,人们对于他的能力已经深信不疑了。在奇才送走了安托万-贾米森,布兰顿-海伍德卡隆-巴特勒后,连乔什-霍华德今天也提前受伤离场,这样的球队还能够赢得比赛么?布拉奇给出了肯定的答案。25分11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封盖,布拉奇的高效让他再度显得未来光明。

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夏洛特山猫

史蒂夫-杰克逊16投1中的超级滥投毁了山猫,但是这无法掩盖华莱士的超高效率。17投10中狂砍32分12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并且没有一次失误,今天的华莱士找不到任何缺点。

得分后卫: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

19投12中的精准搭配上28分的强势,约翰逊今天给予了没有德隆-威廉姆斯的爵士沉重的打击,并且贯穿着比赛的始终。

组织后卫:兰迪-弗耶,华盛顿奇才

在组织后卫整体较为低迷的一天里,压制住了08届状元秀和最佳新人德里克-罗斯的弗耶无疑应该给予足够的肯定。或许很多人都在嘲笑06年选秀大会上森林狼将罗伊送给开拓者换来弗耶这笔交易,但是这些都改变不了弗耶依然是联盟中一位还算不俗的控球后卫的事实。

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亚特兰大老鹰

克劳福德总能够在关键时刻对球队有所贡献,这也是为什么如今的老鹰已经和东部前四名以外的球队拉开巨大距离的原因。在同爵士的关键比赛中克劳福德的抢断和罚球又让球队控制住了局面,全场拿下17分的他要比约翰逊和史密斯以外的主力都更重要。(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