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得分完胜菜鸟麦蒂不足为喜 新人辈出挑战严峻

2010年02月23日14: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今日刚刚结束的尼克斯主场与雄鹿的比拼,前得分王麦蒂和天才后卫詹宁斯的对决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虽然麦蒂整场拿下15分4篮板,詹宁斯9投1中仅得4分,得分能力麦蒂还是完胜詹宁斯,不过詹宁斯送出8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麦蒂不知是因为久疏战阵还是与队友并不默契,传球大失水准,仅仅送出1个助攻。

麦蒂的首秀中,他32分钟内17投10中,砍下26分4篮板5次助攻,比起贾米森骑士12投0中的首秀,如此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虽然由于年岁和体力的限制,在与杜兰特的对彪中还是落于下风,后者砍下36分以及最后时刻稳定的表现,帮助雷霆险胜尼克斯。

今天,上半场麦蒂和詹宁斯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但麦蒂还是凭借经验略胜一筹,首节开始仅3分钟,麦蒂就与大卫·李找到感觉,两人连续做出精妙配合,麦蒂助攻大卫·李投篮命中,随后后者投桃报李,挡拆帮助麦蒂轻松上篮得分,这显示出麦蒂与队友逐渐融洽的配合,有助于麦蒂能在今年夏天与尼克斯续约。

首节还剩2分21秒时,麦蒂以一记难度颇高的漂移投篮命中,再次引发全场球迷一片欢腾,替补席上的队友纷纷跳起为麦蒂叫好,首节麦蒂拿下8分而詹宁斯却1分未得,虽然次节麦蒂3次投篮不中,但詹宁斯在麦蒂的防守下继续低迷表现,上半场颗粒无收。

虽然最后时刻麦蒂命中一记干拔3分,不过尼克斯败局已定,麦蒂也难以力挽狂澜,不过詹宁斯的7次助攻还是让雄鹿客场击败尼克斯,此前主帅德安东尼公开表示期望麦蒂能成为起球队进攻的发起者和组织者,不过麦蒂今天显然辜负了主帅的期望。

今天过后,麦蒂将相继迎来与雷·阿伦、约什·霍华德O.J.梅奥、勒布朗·詹姆斯汉密尔顿、特科格鲁、乔·约翰逊和吉诺比利等一线球星的比拼,虽然今日麦蒂依靠得分与詹宁斯不分上下,不过想要带领尼克斯结束尴尬的7连败,麦蒂在组织进攻上还得多下下功夫。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