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郑开马拉松主题曲征集开始 入选作品奖励万元

2010年02月23日12:53河南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为心爱的马拉松运动提供一首歌曲能够获得万元奖金。记者日前从郑开马拉松组委会获悉:2010年郑开马拉松主题曲征集活动正式开始,只要在3月10日前提上你的作品,就有可能获万元大奖。

据组委会介绍,应征的歌曲要求能够全面体现郑开马拉松运动的精神内涵,体现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自我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永不放弃的坚定。作品须原创且完整,旋律轻快,主题鲜明,情感饱满,具有感染力;能够突出体现马拉松精神内涵和国际化元素;主题歌曲长度不低于3分30秒。

此次征集活动设大奖1名(现金15000元)和优秀奖5名(价值2000元奖品),所有获奖歌曲组委会将会统一整理成《郑开马拉松歌曲集》。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