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大将成全英妇女公敌 超恐怖分子和特里

2010年02月23日11:27成都商报李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当地时间2月21日,OnePoll网站公布了“英国女性最讨厌的男人”的投票结果,切尔西后卫阿什利·科尔因为最近被曝光的“偷腥门”而高居榜首,他的队友特里、“老虎”伍兹分别名列第二和第四位。总共有3000名英国女性参加了这项调查,科尔出人意料地排名第一,甚至比排名第三的恐怖分子阿布·艾尤卜·穆哈吉尔更加令人厌恶。

祸不单行,成为“全英妇女公敌”之后,科尔再遭重创。在媒体穷追猛打之下,第四位和他有染的女性也被人肉而出:28岁的美国人安·科比特。据英国媒体报道称,科尔是在去年7月随切尔西前往美国拉练时认识安的。科尔和安第一次见面是在西雅图的酒吧,切尔西左后卫当晚就将安带回了球队下榻的四季酒店共度良宵。事发之后,科尔有些后怕,他多次主动致电安,希望后者能对两人的私情保持沉默。

第四位情人的曝光让科尔的娇妻谢丽尔更加沮丧,这位英国歌星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据谢丽尔的密友透露,“谢丽尔心如死灰,她比上一次科尔出轨被抓还要崩溃。这次,她开始认真考虑没有科尔的生活,这还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