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不敌黄蜂火箭遭两连败 新援马丁尚未起到作用

2010年02月23日10:34三秦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在昨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在客场以94?押102不敌黄蜂,遭遇二连败。巴丁格得了全队最高的18分,杰弗里斯首度代表火箭亮相,得到11分;黄蜂则获得二连胜。

火箭的交易似乎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马丁的到来没起什么作用,火箭还在向季后赛圈外滑落。面对缺少克里斯·保罗的黄蜂火箭也举步维艰。是役,火箭开局不错,但此后他们的进攻出现问题,在近4分钟内未能得分,首节结束,火箭以16?押24落后;次节,马丁仍未能进入状态,本节3投全失,火箭逐渐被甩开。半场结束时,火箭以39?押50落后了两位数。

第三节,他们仍无太大起色,黄蜂在第三节又拉开差距,在本节还有39.6秒时,黄蜂以74?押57领先了17分。火箭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2?押74。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杰弗里斯表现不俗,比赛还有2分17秒时,他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火箭将比分追成88?押90。但火箭此后却未能很好的防住韦斯特,让其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黄蜂以94?押88扩大优势。最终,火箭以8分的劣势败北。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