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记者 > 张楠 > 正文

足协出台处罚结果:广药成都降级 海利丰注销

2010年02月23日10:02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青岛海利丰与四川比赛中,青岛违背体育道德,丧失体育精神,进行私下交易。取消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注册资格……

视频:足协出台处罚结果 广药成都降级海利丰注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10时,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对三家涉假球队的处罚结果。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王小平宣布:

1 、关于对广药俱乐部处罚决定

各会员协会各俱乐部:2006年甲级联赛中,广药与山西陆虎及广药与浙江绿城俱乐部的比赛中,广药俱乐部存在贿赂行为。依据中国足球协会处罚办法,给予广药降级处罚,降至2010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各足球俱乐部加强管理,加强教练员运动员法制教育,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2 、关于对成都谢菲联的处罚决定

各会员协会各俱乐部,在2007年9月22日,青岛海利丰俱乐部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成都实施了贿赂行为,依据中国足协处罚条例,给予成都谢菲联降级处罚,降至2010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

3、 青岛海利丰处罚

在2007年9月22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21轮,青岛海利丰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青岛海利丰实施了贿赂行为,给与青岛海利丰降级处罚。在2009年9月2日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与四川比赛中,青岛违背体育道德,丧失体育精神,进行私下交易。对青岛进行合并处罚,取消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注册资格,并罚款人民币20万元。

四:关于对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决定。

国际足联于2008年10月24日,来函要求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支付该俱乐部当年所属波黑外援相关款项及国际足联的罚款,但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未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日期内支付,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于2009年12月21日对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做出扣除2009赛季联赛积分6分的处罚决定,依据国际足联纪律准则第64条、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74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1,扣除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2009年中甲联赛积分6分。2、罚款人民币5万元。3,2010年南京有有俱乐部外援上场名额减少1名。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新闻:

蓉穗降级两队损失近亿元 海利丰或先集体讨薪

重磅罚单将带来连锁反应 足协遇诸多疑难杂症

足协罚单衍生五疑问 三队背后谁是未现身大鱼

海利丰申诉长达一小时 律师直言判罚有失公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