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偷情主角恐被扫地出门 引巴萨皇马哄抢

2010年02月23日09: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偷情主角恐被扫地出门 引巴萨皇马哄抢

阿什利科尔恐被阿布扫地出门

腾讯体育讯 特里的“盗嫂门”刚刚平息,阿什利-科尔的“偷情门”又甚嚣尘上。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对球员这种糜烂的私生活感到不满,他准备对阿什利-科尔再次进行大额罚款,同时不排除将这位英格兰国脚扫地出门,而巴萨和皇马则随时准备迎接这位偷情男主角。

由于阿什利-科尔偷情丑闻频频被曝光,阿布已经对他罚款20万镑,但后来这种势头并没有停止的趋势,英国媒体反而挖出他更多的偷情丑闻,暴怒下的阿布决定再次施以重手,《每日邮报》称俄罗斯人这次将对阿什利-科尔罚款60万镑,这相当于后者一个半月的工资。

除了重罚60万镑以外,阿布也对阿什利-科尔失去了耐心。据切尔西一位内部人士向《每日邮报》曝料,俄罗斯人不想自己苦心建立的俱乐部形象毁在一两名球员身上,因此他决定对阿什利-科尔开刀,这位英格兰乃至欧洲最佳左后卫很可能将被扫地出门。阿布想用这种方式告诫全队,任何球员违反队规、破坏球队形象都不会被原谅,哪怕是阿什利-科尔这样的绝对核心。

阿布打算将阿什利-科尔赶出斯坦福桥球场,巴萨和皇马两大豪门则乐得接纳这位顶级后卫。根据《太阳报》的报道,西甲双雄都在密切关注阿什利-科尔事件的动向,一旦切尔西有抛售的意愿,那他们就会马上动手争抢。而就阿什利-科尔本人来说,由于妻子谢丽尔坚持要离婚,因此也不排除他在离婚后逃离伦敦这个伤心地。“阿什利-科尔目前的处境很艰难。”他的一位密友表示:“如果真的跟谢丽尔离婚,这个国家还有什么值得他留恋的?”

另外阿什利-科尔也对俱乐部的态度感到不满。《泰晤士报》报道称,特里“盗嫂门”获得了球队的原谅,安切洛蒂甚至专门放假让队长前往迪拜挽救婚姻,而在阿什利-科尔的“偷情门”事件上,球队却对他进行严厉的经济罚款。在阿什利-科尔看来,性质相同的两件事,切尔西处理起来却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态度,这让他非常寒心。

不过《泰晤士报》倒是对切尔西的做法表示支持,该报表示特里“盗嫂”虽然有违道德,但这只是他私生活不检点,而阿什利-科尔不但私生活不检点,而且他至少3次将偷情女友带到球队下榻的酒店,这严重违反了球队的规定,因此阿布才会将他竖立为典型大加惩罚。(anckie)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