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主场不敌灰熊 易建联称缺乏信心和交流

2010年02月23日08:1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上半场,洛佩斯看起来像走在成为伟大得分手的路上;下半场,他消失了。赛后,他旋即离场。”昨日,网队主场94比104不敌灰熊,当地媒体打出这样的导语。

首节中段,网队打出12比2的小高潮后,占据优势。首节,他们砍下36分,领先灰熊16分。第二节,他们依然保持优势,最多领先18分。中锋洛佩斯是进攻主导,他首节砍下17分,上半场贡献22分。

但下半场,他仅得到4分,灰熊趁机扭转比分。在“华人之夜”,易建联首发上场,砍下15分。“这太不幸了,我想这是我们不成熟的代价。”后卫杜林如此评价此役。

易建联感谢前来为自己捧场的华人,对于再次输掉比赛感到遗憾。“好多华人是从很远的地方跑过来看球的,很辛苦。本来想用一场胜利与大家一起过年的。”易建联说。

对于自己的表现,易建联轻描淡写,仅表示“手感还不错”。言及被对手逆转,易建联透露球队目前的凝聚力出现问题,“球队还需要更多的信心和交流。现在老输球,搞得大家都没信心。”

灰熊方面,盖伊砍下29分8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梅奥2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 秀场

“范”儿献唱美国国歌

本报讯 易建联因为腰伤差点错过一年一度的“华人之夜”。赛前,易建联决定上场。“如果你不上,会让很多人失望。”听到媒体下了这样的定语,易建联也笑了起来。

“华人之夜”吸引了很多当地的华人。此外,易建联的好友、台湾艺人陈建州携未婚妻范玮琪前来捧场。网队方面还专门安排了舞龙表演。

绰号“黑人”的陈建州曾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他携未婚妻前往新泽西陪易建联过年。2月17日,他在网队的主场IZOD向范玮琪求婚成功。

此次“华人之夜”,陈建州与范玮琪均应邀参加。“范范在‘华人之夜’代表华人演唱美国国歌,多么被肯定的一种荣耀啊。”陈建州说。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张宾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