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福建为季后赛挖姚明“墙脚”上海武器跳槽SBS

2010年02月22日22: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CBA官网消息,为实现进入季后赛的赛季目标,福建SBS继更换主教练后,又请来了上海队录像分析师欧文斯任球队顾问。

在更换主教练后,福建SBS新任主教练张德贵不负众望,率队连续两个主场大胜陕西和新疆。但面对后面江苏、上海、辽宁等强队,福建队并不轻松,为实现打进季后赛的目标,从上海队引进了录像分析师欧文斯。欧文斯于今日抵达晋江,将与全队明日同机前往沈阳,挑战劲旅辽宁。

福建SBS俱乐部总经理许克告诉网易CBA官网:本赛季上海队组建了一个高水准的教练团体,这是他们能够异军突起的主要原因。福建队不仅要实现本赛季打进季后赛的目标,更需要为下赛季进行准备,为此引进欧文斯,希望他能给球队更多的帮助,并为下赛季的计划提供建议。此次引进欧文斯,双方俱乐部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上海方面给予了很好的支持和帮助,福建SBS表示感谢。

具有NBA背景的欧文斯在新球队所扮演的身份目前是“顾问”,今后的角色是否变化、下赛季是否还继续留在福建,还有待观察实际工作效果。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