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天价静候一人续约 他比冰王子还关键?

2010年02月22日21:00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天价静候一人续约 他比冰王子还关键?

加拉享受了比博格坎普还要高的待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最新透露,为了挽留队中后防大将威廉-加拉,阿森纳主帅温格极有可能打破定律为法国人提供史无前例的两年合同。

《世界新闻报》称,现年已32岁的加拉与阿森纳的合同今夏就将到期,届时法国老将将根据俱乐部方面能否提供出令他满意的合同而决定去留。而目前有消息称,温格为了挽留这位前枪手队长,已经准备为他提供所要求的两年合同并在其目前队内第一高周薪8万英镑的基础上再涨一个幅度。

“威廉(加拉)和每一位阿森纳的球员一样,对于球队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温格日前在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说道,“虽然他已经32岁,但人们几乎看不到年龄在他身上留下了痕迹,在场上他依旧是最令人放心的球员,而关于续约,也许我们将会为他提供一些特别的东西。”

此前加拉就因续约问题与俱乐部发生过分歧,法国老将希望能在这个赛季结束后获得一份为期两年并且周薪不低于目前水平的合同,但温格却坚持自己对30岁以上球员一年一签的原则,双方的续约谈判也因此一度陷入僵局。此番温格态度的转变也使得加拉希望得到两年合同的愿望得以初步实现。

自入主阿森纳后首次改变自己对已过而立之年球员的续约原则,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在温格心中加拉对于目前球队的重要性,要知道曾经的冰王子博格坎普和法国飘逸哥皮雷斯在过了30岁时教授无一不执行了一年一签的原则,而在去年冬季回归枪手的坎贝尔,教授同样只是给开出了到赛季末便终止的半年合同,所以此番对加拉的“特赦”在温格字典里绝对称的上是前无古人了,不过法国老将也着实该感谢感谢弗格森,若不是爵爷在最后时刻将富勒姆年轻中卫基斯林从温格眼皮底下抢走,那恐怕这一次想得到两年合同的愿望就不会这么轻易的实现了。

(anning)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