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坦言马丁操之过急 杰弗里斯惊讶登场首秀

2010年02月22日16:5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今天火箭黄蜂比赛上半场结束前,阿德尔曼叫了一个暂停,他把凯文·马丁叫到身边面授机宜,说罢还在他身上轻轻地拍了几下。

在第一场糟糕的16投3中之后,马丁上半场又以6投1中开局,阿德尔曼希望马丁能做出调整。

“他只是需要放松一下。”阿德尔曼说道,“我觉得他在上半场有些操之过急,当他在场上跑动的时候,总是急急忙忙的。即使是投篮,看上去也非常不自然。”

“他只是要挺过目前的难关,我觉得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会逐渐放松的,一切都会OK的。当你来到一支新球队的时候,头两场比赛或者前一周时间难免都会紧张。”阿德尔曼表示。

“阿德尔曼教练告诉我说我太着急了,要试着放松一些。”马丁说道,“这就是下半场我所做的,在第四节打得更放松了一些,我觉得我要像第四节那样打球。”马丁在第四节4投全中,得到10分。

杰弗里斯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他对自己今天的上场感到惊讶。“他们告诉我说今天要上场。”杰弗里斯表示,他今天出战28分钟,得到11分9篮板,“我一直都在努力,试着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让自己兴奋起来。他们告诉我说不要练得太狠了,因为今天要派我上场,于是我就缩短了自己的训练时间,我知道自己会打上一段时间。”

“我的表现原本可以更好的,错失了一些能够轻松得分的机会。我打得很艰苦,第四节的时候腿脚都有些不听使唤的,我知道我在某些方面还可以继续提升。”杰弗里斯说道。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