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里扎坦言火箭有进步 阿帅:未来考验更艰巨

2010年02月22日16:14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火箭今日在客场94-102不敌黄蜂,巴丁格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斯科拉砍下12分11篮板两双,而第二次为火箭出战的凯文·马丁手感依然不佳,12投5中得到13分。

“即使是输掉了比赛,我们依然也看到了积极的一面,那就是我们从比赛中学到了一些东西。”阿德尔曼教练说道,“接下来还有非常艰苦的比赛在等着我们,我们拥有了之前所欠缺的元素。”火箭本周接下来还将面对魔术马刺以及爵士等强队的考验。

“我们必须像团队那样打球,知道每个队员的长处。我觉得我们的进攻还是不够耐心,2,3名队员在进攻,而其他队员都在站着看。我们没能流畅地转移球,当我们打小个阵容的时候,就必须把球给传好。你不能各自为战,除非是快攻,而是必须找到队友。”阿德尔曼表示。

在谈到新援杰弗里斯的处子秀时,阿帅表示:“他证明了自己是非常出色的防守者,他在场上非常积极,我喜欢他积极的态度,我觉得他今天在攻守两端的表现都十分出色。”

当被问及火箭现在的化学反应时,巴丁格说道:“我们才刚刚开始,现在球队有许多新面孔,我们现在正在互相适应着。我们现在还没有在一起联练习足够的时间,接下来一段时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互相培养默契,这就是我们所要做的。”

“这只是交易后的第二场比赛,我们还有许多东西需要搞定,但我们已经显示出了一定的进步。”阿里扎表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打出了一波高潮,所有队员都渴望胜利,都打得非常强硬,我们让所有的队友都融入了比赛。”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