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崩溃球迷质疑阿帅用兵 不用新人何必交易

2010年02月22日14:48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崩溃球迷质疑阿帅用兵 不用新人何必交易

球迷质疑阿帅用兵(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大交易过后,新火箭的首次亮相令人失望,昨天在主场以115比125惨败于步行者。之所以说输得惨,是因为对手仅排名东部倒数第二,这只是步行者本赛季28个客场比赛的第7场胜利。步行者场均得分99.4分,此役却在下半场就狂砍71分,火箭防线在后两节陷入崩溃状态。

火箭另外三名新援希尔、杰弗里斯阿姆斯特朗都没上场,主帅阿德尔曼只给昔日爱将马丁表演的机会。马丁替补上阵后状态平平,16投仅3中,拿下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丁手感冰凉,最后关头在3分线外出手投出三不沾,突破上篮也没能命中。马丁只有制造犯规的能力给人带来一些惊喜,9次罚球命中8次。

休斯敦纪事报》的论坛上,火箭球迷赛后纷纷对阿德尔曼的用兵提出质疑:“如果不用新来的三个大个子,那么做这笔大交易为了什么?”火箭内线偏弱,新武器又被束之高阁,火箭篮下仿佛变成对手的后院,步行者球员可以自由出入。论及个人防守,火箭队长巴蒂尔虽然号称“防守专家”,但格兰杰恰恰把他所在的小前锋位置打爆,这位步行者头号球星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火箭组织后卫布鲁克斯再次成为防守黑洞,步行者替补组织后卫福特拿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3分,在布鲁克斯面前,福特下半场得分随心所欲。

许多火箭球迷还在关注麦迪的表现,他换到尼克斯之后的第一场虽然也输了,但麦迪有2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能贡献。麦迪仍能做一些高难度的突破上篮动作,仍有视野相当开阔的传球,证明他还没有报废。

相关新闻:

费根:火箭对麦蒂仁至义尽 姚明下周将会返美

火箭混乱期遭遇两连败 新人马丁成休城2问题

马丁低迷还在“打铁” 火箭距离季后赛渐远

新年低迷遭遇两连败 火箭排名已跌至西部第十

火箭主帅宽慰新人马丁 放松才能融入休斯敦

马丁低迷火箭难求一胜 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论坛推荐:

姚明归来时,已不是那支火箭! 姚明如果倒下,痛苦的将会是谁?

火箭队的三大矛盾球员 现在对马丁盖棺定论有点早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