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虎头蛇尾马丁首秀未出彩 负步行者止连胜

2010年02月22日13:53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钱晞)也许是命运的安排,也许是巧合而已。2月21日,火箭国王尼克斯三支球队之间涉及9人大交易的三大男主角共同迎来了各自在新东家的首秀,而且结果也相同。三支球队都输了球。其中,火箭虎头蛇尾,最后一节被对手彻底打败,最终以115:125不敌步行者无缘连胜,并让对手就此终止了4连败。

此役火箭新签四位球员只有马丁亮相,得到14分6个篮板,此外还斩获了5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盖帽。前三节,火箭同步行者战成90平。末节,邓利维的远投很快就让步行者将比分超出。末节,火箭再次崩盘,福特连续出手,步行者打出7:0的小高潮,最后火箭以落后12分惨败。作为签约新主力球员,马丁首秀便遭遇当头一棒。不过,面对失利,马丁表示 “重新回到场上的感觉非常有趣,虽然没有赢得胜利,但要看到好的一面,那就是糟糕的夜晚已经结束。”

麦蒂在尼克斯的首秀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虽然尼克斯在加时赛以3分惜败雷霆,但麦蒂的表现却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