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大将军挑战脑残极限 8000万合同恐就此完蛋

2010年02月22日14: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通常来说,球队的领袖与恶棍,往往是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概念。即使当年那支富有传奇色彩的坏孩子军团,第一恶棍的头衔也必定属于兰比尔而不是球队老大托马斯。然而大将军阿里纳斯,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颠覆了这一传统概念。

阿里纳斯是球队领袖,这毋庸置疑,在2009年11月11日奇才以76-90不敌热火的比赛中,阿里纳斯创造了一个伟大的纪录,他全场不断的走步,进攻犯规,乃至回场,一口气刷出了12次失误。这一纪录即使放眼联盟历史,也足以杀入前三的行列。

那些比阿里纳斯更出色的男人,都是在联盟如雷贯耳的角色,比如老基德韦德皮尔斯,皮蓬以及艾弗森。这些家伙虽然也有诸如淫乱,修理老婆或在夜总会门前被插的满身到刀窟窿的壮举,但其行为还真达不到恶棍的标准。但阿里纳斯却做到了。

作为一名身背亿万合同,今年工资高达1600万,扮演球队核心的男人,阿里纳斯理应安分一些才是。即使某些时候动些花花肠子,也注意不要挑战容忍极限。然而大将军偏不,终于在12月末闹出了大乱子。

大概所有的地球人都知道阿里纳斯干了什么,他居然在更衣室里藏了四把枪,并掏出一把指向队友的脑袋,这一宛若50年代黑帮火并的场景,居然出现在21世纪某支NBA球队的更衣室里……事情曝光后天下哗然,斯特恩更是雷霆震怒。阿里纳斯,真是反了天了。

通常以往的那些恶棍,最多也就是球场使坏,打架斗殴,即使恶棍里的战斗机斯普雷维尔,所做的不过是双手猛掐卡尔西莫的喉咙。而这一次,阿里纳斯可谓将恶棍的定义升级:出阴招,动拳脚,掐教练算啥?老子我有枪。

手枪大概能摆平科里坦顿(其实还真没摆平),但阿里纳斯却毫无悬念的被联盟摆平。禁赛50场,阿里纳斯终止大将军的合同,甚至还有被球队终止剩余8000万超级合同之虞……即使只计算阿里纳斯账面上的损失(50场禁赛+赞助商),大将军就已经白白丢掉了千万美元之巨!这可真是史上排名第一的罚单了。

好好的将军不当,非要去玩枪;好好的城市英雄不干,非要让自己身败名裂……阿里纳斯,真可谓是历史上最囧的男人了。

杨威利

[责任编辑: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