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德隆两双布泽尔双20+ 爵士逆转开拓者

2010年02月22日1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93-89战胜波特兰开拓者,自2005-06赛季之后再次横扫开拓者

开拓者遭遇两连败,布兰顿-罗伊得到23分,安德烈-米勒贡献17分和5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尼古拉斯-巴通姆得到14分和9个篮板,马库斯-坎比抢到18个篮板,鲁迪-费尔南德斯得到10分。

爵士取得四连胜,卡洛斯-布泽尔贡献22分和23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得到12分,保罗-米尔萨普也得到12分。安德烈-基里连科仅打了9分钟,就在一次小碰撞中背部受伤,之后就没有返回到比赛中。

以上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