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里尼奥:国米不惧对手 胜切尔西我不会庆祝

2010年02月22日14: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国际米兰将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中面对切尔西。而国际米兰主教练一改往日赛前的激烈言论,他表示如果战胜了切尔西,他不会庆祝。

近日,穆里尼奥在接受英国媒体《镜报》的采访时,谈到自己曾经执教的球队时依然满怀思念。“战胜切尔西我不会庆祝,我想这个问题已经说多很多次了,现在我没有什么可表示的了。为什么我们要在一场并没有决定晋级的胜利后庆祝呢?”

在前几天的采访中,穆里尼奥就表示过对过去的怀念:“切尔西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当我来到英国的时候,人们还再询问这个人是谁,当我告诉他们我为赢得更多的冠军而来并遵守了我的诺言时,他们都无话可说了。”

切尔西对于穆里尼奥“永远是特别的”,在谈到同切尔西的比赛时,他总是自信地表示取胜的决心:“我很了解切尔西,所以对我来说准备并不是很难,从来离开后切尔西没有任何改变。我不认为切尔西会害怕国际米兰,我们尊重我们的对手但也不会怕他们。”

而此后,对意甲一向不满的穆里尼奥终于有了一点积极的看法:“意大利联赛比英国的更激烈,因为各个球队之间的差距都不是很大。”的确,当前国际米兰只有五分的领先优势,罗马的强劲势头不得不让穆里尼奥警惕。

在意大利,穆里尼奥因为口无遮拦而饱受争议,而在英格兰,他被视为英雄一样的人物,难怪他总是提起切尔西的日子而对意甲大发牢骚:“你不是意大利人,就意味着你得不到应有的尊重。但在英国,大家对外国教练非常尊重,所以我在那里感到很幸福。”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