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称需解决轮换问题 巴丁格:防守伤害我们

2010年02月22日13: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火箭在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最终他们以94-102负于对手,其中巴丁格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此外他还有5个篮板和2次封盖进账,布鲁克斯贡献15分8次助攻2次抢断,凯文-马丁得到13分3个篮板3次助攻,斯科拉得到12分11个篮板,杰弗里斯贡献11分9个篮板2次助攻。

火箭在最近6场比赛中输掉5场,球队状况在交易后并没有得到改观。“我们在飞行途中学到了一些东西。”阿里扎说道,“我们必须要找到终结比赛的方法,当我们完成进攻高潮时,我们需要想到的是如何将其延续下去,从而让我们的势头达到顶点。”

巴丁格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他得到了火箭全队最高的18分,火箭一度将比分追到只差2分,但是此后他们再度被对手的攻势击垮。“我认为我们当时找到了一些办法。”巴丁格说道,“我们可以打出快速的攻守转换,可以获得轻松的上篮机会,我认为我们当时抓住了他们放松警惕的弊病,他们在进攻端没有限制住我们,而在防守端,这深深的伤害了我们。”

黄蜂主帅杰夫-鲍尔在第四节换上奥卡福时,阿德尔曼还在坚持使用小个阵容,当杰弗里斯去协防奥卡福时,韦斯特就露出了大量的空当机会,去冲抢进攻篮板以及去得分,这也是火箭本场输球的关键。“我们需要去解决这个问题。”阿德尔曼说道,“我当时认为这个阵容打得不错,我们一度落后12、13分,正是这个阵容追上来的,我们曾经有机会,打小个阵容可以将奥卡福甩在身后,只要我们当时防下来一个回合,情况就会对我们有利,可惜我们没能做到,最后我们落后5分,此时已经为时晚矣,我们只能利用小个阵容快速的推进。”

尽管火箭输掉比赛,但是赛后巴丁格却夸起了火箭的第二阵容。“我认为我们的第二阵容提供了很大的能量。”巴丁格说道,“第二阵容帮助我们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幸的是,我们没能完成终结。”(猫大熊)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