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里发飙砍32分 勇士末节净胜21分逆转老鹰

2010年02月22日1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鹰王31分难救主

鹰王31分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京时间2月22日,老鹰在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最终他们以104-108遭遇对手逆转。

老鹰方面乔-约翰逊得到31分5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霍福德贡献26分11个篮板,克劳福德拿到17分4个篮板,约什-史密斯得到14分17个篮板和7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封盖;勇士方面斯蒂芬-库里得到32分9个篮板3次助攻,埃利斯得到26分5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CJ-沃特森得到15分6次助攻,亨特得到11分4个篮板2次封盖,莫罗得到10分。

开场后勇士借助主场优势打出高潮,待安东尼-莫罗在本节进行到8分07秒时送进两分,勇士开局以8-3领先。此后约翰逊和霍福德合力带领老鹰回敬一波7-0的攻势,霍福德打三分成功后,老鹰将比分反超为10-8。此后两队在进攻端展开拉锯战,克劳福德在本节还剩1分钟时跳投得手,此后德文-乔治两罚一中,首节战罢老鹰以24-21领先。勇士的跑轰战术在对手的防守下没有发挥作用。

次节比赛开始后埃利斯开始发威,勇士在3分钟时间里送出一波11-5的攻势,待斯蒂芬-库里在本节进行到8分45秒时两罚全中,勇士以32-29领先。此后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对攻战,比赛场上出现的格局基本上就是埃利斯以一打五,在他的强势发挥下,勇士可以持续保持充足的进攻火力,埃利斯在本节还剩25秒时跳投得手,帮助老鹰领先1分,此后克劳福德两罚全中帮助老鹰重新夺回领先权,半场结束勇士以51-52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老鹰继续着自己疯狂的进攻势头。在乔-约翰逊的引领下,老鹰送出一波14-6的攻势,待约什-史密斯在本节进行到7分41秒时上篮得手,老鹰将比分改写成66-57。乔治此后中投得手帮助勇士将比分缩小,但是老鹰的攻势显然一发不可收拾,亚特兰大再度打出一波8-0将分差拉开到14分,勇士的进攻受阻,防守不利,从而导致比分逐渐越来越大,待马尔文-威廉姆斯上篮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老鹰以90-73领先。

末节比赛风云突变,看似已经被打垮的勇士突然焕发了生机,他们利用凌厉的跑轰打出一波24-5的攻势,待斯蒂芬-库里在本节进行到5分分15秒时上篮得手,勇士将比分反超为97-95。此后两队战成僵持,乔-约翰逊在本节还剩2分11秒时飙中三分帮助老鹰以104-102反超,此后埃利斯引领勇士送出一波7-0,约什-史密斯三分不中,最终勇士以108-104击败对手。(猫大熊)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