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在尼克斯找回状态 马丁演砸首秀火箭亏了

2010年02月22日11:02重庆晨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尼克斯找回状态,而马丁演砸火箭首秀,这也引发了不少球迷的热议:“还不如把麦蒂留在火箭呢!”“送走麦蒂和兰德里,得到一个完全没有状态的马丁,火箭亏大了!”

的确单从昨天的表现看,马丁确实没能满足火箭球迷的期待,这也是球迷诟病的主要原因。不过对此ESPN等媒体认为,这并不是马丁的错,他还需要更多时间。ESPN认为:“马丁在国王时更熟悉半场持球进攻,而现在火箭讲究跑轰,马丁也不是第一得分点,状态下降在所难免。”而雅虎则认为,麦蒂昨天的26分,多多少少有“刷数据”的嫌疑:“赢得数据,然后输掉比赛,这就是他职业生涯的真实写照。”

FOX体育表示,以一场比赛来对两个人下结论,本来就不够严谨。何况,首演失败的球星,在NBA历史上大有人在———以这次交易高峰为例,贾米森奇才转投骑士后,首战12投0中;巴特勒从奇才转投小牛后,首战16投6中。就算麦蒂本人,04年他加盟火箭后的首演,也只18投6中得到18分。但仅仅2场比赛之后,他就砍下30分外加9个篮板,并且帮助球队赢球。所以要说麦蒂换马丁到底是亏了还是赚了,等到本赛季结束时再说也不迟。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