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遭无名辈打爆 蜂王替身疯狂末节制胜

2010年02月22日10: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遭无名完备打爆

小布遭无名完备打爆(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94-102负于新奥尔良黄蜂,今天布鲁克斯表现平平只得到15分8助攻,而黄蜂队的控卫“蜂王”保罗的替代者达伦-科里森,表现相当出色砍下了26分9助攻4篮板4抢断的全面数据,完全压制住了布鲁克斯。

在“蜂王”保罗受伤后,原以为火箭队迎来了追赶黄蜂的大好机会,原以为黄蜂的战绩会出现大滑坡失去季后赛的希望。但是蜂王的替补达伦-科里森给了人们非常大的惊喜,他在保罗受伤后,从1月30日成为首发控卫至今,场均能够轰下19.7分9.8次的助攻,正是由于他的出色表现,使得黄蜂队的战绩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而火箭队的战术逐渐被研究透后,进入2010年后势头受阻跌出了西部前八,如今只位居第十位。火箭主要的问题在于进攻端,布鲁克斯既是组织核心又是进攻核心,一旦他受到限制球队的攻防都会有所混乱,尤其在洛瑞受伤的情况下,球队对于小布的依赖更大。

今天布鲁克斯VS蜂王替代者年轻的科里森,小布很快感受到了科里森的恐怖实力,首节比赛小布3投2中砍下了4分,而科里森在小布面前5投3中轰下了6分3助攻3篮板;进入第二节小布的进攻受到了更大的限制,他只是3投1中得到4分,不过贡献了3次的助攻,而在科里森这边,2投全中得到了4分,在小布面前完全不落下风。

布鲁克斯的速度优势,在年轻的科里森面前上半场比赛没有显现出丝毫优势,火箭的进攻由于小布受到限制而陷入困境,半场结果只有39分入账,而黄蜂队在科里森的组织下,攻防非常流畅屡次快攻袭击火箭,结果黄蜂队上半场砍下了50分之多。

火箭队明白,想要赢得胜利,想要在进攻端有所起色,一定要打开小布这个点,所以进入第三节火箭更多的选择小布进攻,但是没想到小布彻底变成了铁神,他在第三节居然7投1中,只得到了2分。而在第四节,布鲁克斯的手感虽然有所恢复,2投全中砍下了5分1助攻,但是为时已晚,尤其是黄蜂的控卫科里森在第四节不可阻挡的7投4中砍下了12分并且有3次抢断,布鲁克斯可以说全场比赛完全被蜂王的替代者科里森压制,火箭和布鲁克斯最终也只能接受连败的苦果。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休城无救星满城皆铁匠 火箭五连败已在劫难逃

火箭输黄蜂也输掉一切 除篮网外他们还能赢谁

麦蒂在尼克斯找回状态 马丁演砸首秀火箭亏了

火箭评分:巴丁格表现耀眼 杰弗里斯首演惊艳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