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活塞加时成功复仇 马刺遭遇两连败

2010年02月22日0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虽然蒂姆-邓肯打出20+10的表现,而且马刺在第四节还利用“砍大本”战术将比分拖入加时赛。但在加时赛中活塞没再给马刺机会,最终以109-101取胜报了本赛季第一次交锋负于马刺的一箭之仇。

活塞结束两连败,理查德-汉密尔顿得到27分,替补出场的本-戈登得到21分,罗尼-斯塔基贡献20分和6次助攻,泰夏恩-普林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

马刺遭遇两连败,以4胜4负的战绩结束本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托尼-帕克缺阵,邓肯得到29分和10个篮板,乔治-希尔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得到21分,理查德-杰弗森仅得到8分。

以上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