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二节:巴丁格闪光难助火箭 马丁尴尬6投1中

2010年02月22日09: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丁格闪光难助火箭

巴丁格闪光难助火箭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黄蜂,半场过后火箭39-50落后,阿里扎凯文-马丁同为6投1中,分别得到2分和3分;巴丁格、布鲁克斯分别为9分和8分。皮特森为黄蜂得到12分。

首节火箭16-24落后。进入次节火箭排出了安德森、杰弗里斯、巴丁格、马丁和坦贝尔的阵容,虽然进攻配合中难免生疏,但火箭防守中比较积极,比如安德森防守奥卡福强攻时,杰弗里斯快步过来协防,将奥卡福的出手当头盖下。首节奥卡福送给了火箭5个火锅,杰弗里斯此球也算是给出回敬。

在连续限制对手进攻后,火箭自身攻势也有了收获,安德森先是外围跳投,片刻后再有近篮横移抛射,将比分追为20-24。但场上局势变化的也快,随着皮特森连续砍分,黄蜂又抢得主动权,且借着火箭连攻无果展开流畅追身,索顿中远投极为精准,转眼间黄蜂已完成11-2攻势,比分上已35-22建立两位数优势。

火箭利用暂停也大幅轮换,巴蒂尔、阿里扎与布鲁克斯等人均出场,但火箭外围准度迟迟没有找到,被对手持续追身打压很是被动,马丁还有空位跑投打板不中。次节中段火箭偶有亮点,巴丁格两番利用空切形成灌篮,特别是接应巴蒂尔直传的跑动很显默契。只是被动时段中只能通过灌篮确保命中,似乎更体现了火箭的进攻难度。

巴丁格从连续灌篮中找到了感觉,外线也终于射入了火箭此战首个三分球,这已是火箭本场的第8次三分球出手。虽然火箭比分上仍落后着两位数,但巴丁格下场休息时很兴奋,大笑着同队友不断交流着。

斯科拉一次转身挑篮出现明显偏差后,黄蜂追身中索顿灌篮风声水起,黄蜂已47-31领先。幸亏阿里扎此后给出了突破上篮、巴蒂尔也命中三分球,火箭以8-0冲击将分差勉力缩小。不过索顿半场结束前命中三分球,帮助黄蜂仍50-39大比分领先。

(天上火)

相关新闻:

火箭评分:巴丁格表现耀眼 杰弗里斯首演惊艳

小布受限火箭动力不足 遭遇单节7中1打铁尴尬

孟晓琦:火箭仍值期待 10场后再对马丁下定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