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国足集中备战葡萄牙 航班紧张仅5人准时报到

2010年02月22日07:31大洋网-广州日报白志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2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结束东亚四强赛后休整不足一周,中国男足今天下午再次集中,此次集中是为了备战3月3日在葡萄牙科英布拉与葡萄牙国家队进行的热身赛。“我们大概在香河基地集训近一周,初步计划在27日出发前往葡萄牙。”一位国足官员表示。

也许是近日返京的人流实在太多导致航班紧张,15名球员中只有5人准时报到,而6名海外国脚将直接奔赴葡萄牙赛地等待国家队。关震是今天最早抵达的,曲波、姜宁、张琳芃、汪强以及助理教练傅博、区楚良等都是在规定集中时间前半个小时才匆匆到达,其他迟到的球员将直接赶往香河基地与队伍会合。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