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范甘迪赞麦蒂堪比2010巨星 若健康将强于波什

2010年02月22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甘迪:麦蒂若健康强于波什

范甘迪:麦蒂若健康强于波什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在目睹了麦蒂复出后令人叫绝的首秀后,该报记者弗兰克=伊索拉也忍不住叫好,并将麦蒂称为“尼克斯近11年来最优秀的球员”。

不同于当詹姆斯科比君临麦迪逊的情形,昨天的比赛可能是纽约本赛季最美妙的一个夜晚。原因?你大可以想象一下当超级球星穿上尼克斯队服后的情形。没错,德安东尼没有指示队员在常规时间的最后时刻犯规,尼克斯没有保住胜果并让杜兰特投中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球队也最终在加时赛中输球,但对于自去年12月24日起就没打过比赛的麦蒂来说,这仍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

这样的表现不由让我们联想起当年的斯普雷维尔,他当年首次代表尼克斯出场也有出色的表现,全场砍下27分,包括第三节独得17分。不过这已经是11年前的故事了;而在五年前当马布里首次代表尼克斯出场时,他的表现多少有些乏善可陈,全场12投仅3中,只得到6分,而尼克斯也被火箭轻松击溃。

麦蒂昨日一战全场贡献26分,其中包括上半场独得19分,不过他在比赛结束前65秒时的两罚全失让人有些遗憾,若能罚中,或许尼克斯就能赢下比赛。此外麦蒂似乎在比赛中用尽了自己的能量,我对于他加时赛不愿先发出场有点儿感到惊讶,难道多打5分钟真会让他彻底垮掉?

当然这似乎也是情有可原,我猜测麦蒂可能仍不太信任自己的身体。在12个月前他进行了膝盖微创手术,在此之前一直没有在场上系统的打过比赛。但即使如此,即使麦蒂不去得分,他仍是尼克斯最好的球员。前尼克斯的助教格雷尔便坦言,麦蒂的存在可以让场上球员变得更好。上一个获得如此赞誉的尼克斯球员是哪位?帕特里克-尤因?拉里-约翰逊还是拉特里尔-斯普雷维尔?

火箭前主帅,曾与麦蒂共事多年的范甘迪对他的评价更高,他表示如果麦蒂保持健康,那么他将在2010年的夏天与那些巨星级自由球员同属一个档次。甚至在范甘迪看来,健康的麦蒂是比乔-约翰逊克里斯-波什更全面的球员。

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沃尔什乾坤一掷,将宝压在了麦蒂的身上。对于尼克斯球迷来说,没有什么比听到麦迪逊花园广场为一位巨星如此如醉的欢呼更好的事儿了,而且这名巨星,如今还是主队的一份子。

杨威利

相关新闻:

麦蒂半场精彩半场疲软 马丁手感冰凉心态平衡

麦蒂亮相纽约重获新生 马丁与火箭还有待磨合

麦蒂纽约首秀沸腾 球迷怒斥火箭成“铁匠铺”

麦蒂交易八大受益者:巨星将复活 火箭不赔本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