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央视将继续封杀中国足球 放弃对亚冠首轮直播

2010年02月22日07:14舜网-济南时报阿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 2010赛季亚冠联赛战幕即将拉开,而中超四队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河南建业以及山东鲁能早已厉兵秣马积极备战,希望在中国国足勇夺东亚四强赛冠军之后,这四队能够继续神勇发挥,为低迷中的中国足球带来更大的震撼。然而,央视继屏蔽国足之后将继续屏蔽亚冠,无论是CCTV5还是风云足球都不会对亚冠进行直播。

在东亚四强赛三场比赛中,央视放弃了国足三场比赛的直播,甚至在国足夺冠后央视也仅仅在体育新闻中一笔带过。由于国足的出色战绩,央视放弃直播的做法让网友非常不满,有很多球迷打电话给央视发泄不满。

亚冠联赛在23日就将拉开战幕,但是从央视内部工人人员得知,央视将放弃首轮亚冠联赛直播。而上赛季亚冠联赛,CCTV5和风云足球都对比赛进行了直播。如果说CCTV5因为进入冬奥时间而放弃亚冠还可以理解的话,那么风云足球宁愿播放一些经典赛事集锦也不直播亚冠则让人无法理解。央视的此种做法也意味着对中国足球的封杀并没有因为国足夺冠而改变,甚至新赛季中超也难逃封杀命运。 (阿竹)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