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赴日迎来亚冠首战 伊万处子秀期盼开好头

2010年02月22日07:02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2月21日讯 (记者訾言)正在上海集训的鲁能泰山22日上午将飞赴日本广岛,客场挑战亚冠小组赛首个对手广岛三箭。

鲁能一行是大年初六从济南赶赴上海,经过3天的训练,全队已经进入临战状态。据了解,上海集训期间主帅伊万进一步磨合了主力阵容,同时对新外援和新内援有了更多了解。2010年亚冠联赛泰山队被分到H组,日本J联赛第4名广岛三箭幸运地拿到亚冠资格后也进入了这一小组,并成为泰山队小组赛中的第一个对手。这是广岛三箭首次亮相亚冠联赛,这支球队曾在1969年夺得过亚俱杯,不过在2007年时他们不幸降级。目前执掌该队的是前南老帅佩特洛维奇,与伊万麾下的泰山队相遇,也算是一次“前南德比”。

对于鲁能泰山而言,第一场亚冠小组赛不仅是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更是主帅伊万在鲁能的处子秀。“我们从海南集训开始,就一直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目前球队各方面状况都不错。”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我们当然知道亚冠客场的难度,对此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在赛前做了许多准备工作。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全队能打出气势,打出水平,用让人满意的表现为新赛季开个好头。”

北京时间2月24日19:00,在日本广岛的大拱体育场,鲁能泰山将迈出新赛季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