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三连胜重返欧冠区域 扎克称赛季末见真章

2010年02月22日05: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三连胜重返欧冠区域 扎克称赛季末见真章

意大利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尤文图斯3连胜,《罗马体育报》和《米兰体育报》齐齐指出:“尤文图斯重返第4名”,《慢镜头》更为看重“尤文图斯看到光明!”意甲前四名可以获得欧冠的参赛资格,重返前四对尤文来说意义深远。

意甲的前4名球队可以出战次赛季的欧冠冠军联赛,因此被称作“欧冠资格区”。尤文图斯一度滑落至第7位,尽管《罗马体育报》球迷调查中,认为尤文最终会失去欧冠资格的球迷仅有35.4%,但在另一项调查中,尤文的支持率(38.3%)低于那不勒斯(52%)。

难怪以1分的优势重返第4名被意媒如此看重,扎切罗尼赛后坦承:“现今排名第4会帮助我们恢复信心,但我们真正想要的是赛季末仍然呆在这个位置。”皮耶罗看法一致:“我们还要努力,赛季末还要处在这个位置。”马尔基西奥随声附和:“我们必须重回欧冠资格区,因为我们已经在前进的道路上丢了太多的分数。”

扎切罗尼上任后保持不败且目前3连胜,对于一支心理和战术上都伤痕累累的球队来说尤其难得。扎切罗尼称赞球员:“满意球队的表现,中场球员进球说明我们在心理上走上正确方向。”扎切罗尼显然认为球队还需继续提高:“我们在短时间内有很多比赛,因此没有足够的时间解决问题,不能指望每次都如此顺利。”

说顺利,是因为如果不是格里格拉门线解围,尤文图斯势必丢掉关键的分数,布冯感谢格里格拉的奋不顾身:“有时候高昂的士气和正确的态度,你就可以挽救一些不可避免的进球。如果格里格拉不相信他能救出这个球,可能球已经进了。”

尽管扎切罗尼认为胜利是良药,球员显然会受到密集比赛的影响:“我惊讶于我们的良好开局,但随后我们有些疲劳。忍耐力是尤文的基因。”迭戈、马尔基西奥和皮耶罗提前下场,《慢镜头》认为迭戈有肌肉问题,但也不排除扎克备战下周中与阿贾克斯的关键比赛。《全体育》的球迷调查中,71.5%的球迷认为欧联杯会拯救本赛季尤文图斯。当然也有《都灵体育报》球迷颇有沦落到这般地步的感叹“不过是失败者的联赛,但我们至少还有点希望。”

坎德雷瓦替补出场后的进球是比赛的亮点,意大利新科国脚赛后承认是处于扎切罗尼的战术安排:“教练告诉我做点不一样的,我尝试这样做并且射门得分。皮耶罗是个伟大的球员,他的传球帮助我进球。”扎克赞赏之余不忘督促:“坎德雷瓦需要学会在不习惯的位置踢球,需要能够后撤传球。”布冯则提醒球迷不能沉迷于3连胜:“让我们希望延续胜利的习惯,而不是为3连胜惊讶。”

(奥拜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