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韩国短道选手内讧 李恩星怒斥“配合不默契”

字号:T|T

韩国短道选手内讧 李恩星怒斥“配合不默契”

在女子短道1500米不敌中国选手周洋获得亚军的李恩星(左)在赛后表达了对于队友的不满

获得银牌的李恩星直指队友“配合不够默契,韩国三人组未能做到同呼吸共命运。”

丢掉金牌,韩国输得无话可说,获得亚军的李恩星谈到失利的具体原因时,李恩星直接说道:“我们让周洋太轻易的突围了,当周洋从后面冲上来的时候,前面的我国选手未能有效的对她进行阻挡”,“我们三名选手未能做到同呼吸共命运”李恩星暗示说。

和李恩星一样,获得第三名的朴胜熙也将韩国队无缘冠军的“责任”推给了团队配合不默契。“很长一段时间韩国人都是三人冲在最前边,却没有一个足够的领袖,当周洋冲上来的时候,我们的反应不够敏捷,彼此之间缺乏有效地交流。”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