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新核意甲处子球庆生 3年间身价狂翻30倍

2010年02月22日03: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新核意甲处子球庆生 3年间身价狂翻30倍

坎德雷瓦庆祝处子球

腾讯体育讯 进球后的坎德雷瓦奔跑向教练席拥抱领队伯格里奥,赛后他亲自解密:“伯格里奥两周前告诉我如果进球就应该跑向他,我就这么做了!”

坎德雷瓦加盟尤文之初曾被贝特加称赞:“他是帮助球队走出困境的正确人选。”《都灵体育报》球迷集体起哄:“50万算啥救星!”50万是尤文图斯向利沃诺支付的租借费,也是坎德雷瓦2007年从特纳拉转会乌迪内斯的转会费,《转会市场》如今为这位新科意大利国脚的估价是6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更是曾透露英超俱乐部曾开价1500万欧元求购。尤文球迷不待见这位潜力球员,是因为他们想要的是里贝里这样的世界级球员,得到的却是坎德雷瓦这样的年轻人!

坎德雷瓦在与罗马的比赛中首次代表尤文图斯出场,在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首次首发。扎切罗尼接手后颇为看中这位后生,5场比赛坎德雷瓦4次出场3次首发,仅仅没有在与阿贾克斯的欧联杯出场。坎德雷瓦与马尔基西奥和乔文科同为国青队队友,入队之初甚至借住马尔基西奥住所,这有利于他迅速融入球队。但他同样要熟悉尤文图斯的战术,扎切罗尼也需要对他进行定位。

扎克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让坎德雷瓦出任左中场,坎德雷瓦在他不熟悉的位置上表现出色,赛后被意大利媒体认定其表现仅次于西索科。一周2战的现实,扎切罗尼不得不考虑轮换问题,尤文图斯目前能担任前腰位置的球员不多,乔文科轻伤离火线,坎德雷瓦成为唯一人选。

随队出征的尤文球迷诧异迭戈的离场,但坎德雷瓦仅用5分钟就征服达拉拉球场的39444名球迷。坎德雷瓦的进球堪称团队进球和个人能力的完美结合,布冯、萨利哈米季奇、皮耶罗3人间3次传球,皮球已经从本方禁区传递至对手禁区,在皮耶罗的犀利传球前,主队中卫莫拉斯更像是训练场的人偶,坎德雷瓦毫不迟疑的右脚劲射得分。进球后的坎德雷瓦兴奋庆祝,先是伸开双臂跑向角球区,然后向主队球迷示意应该闭嘴,然后跨越球场拥抱伯格里奥。

为何如此激动?这不仅是坎德雷瓦打入的尤文处子球,也是其意甲处子球。坎德雷瓦意甲出场仅有27次,职业生涯进球仅有3个,其他2个均为2008-09赛季意乙效力利沃诺时打入。坎德雷瓦第80分钟还几乎梅开二度,可惜他的单刀挑射被维维亚诺扑出。颇为巧合的是,本场比赛进球的坎德雷瓦和迭戈的生日同样都是2月28日,坎德雷瓦给自己的23岁生日献上最好的生日礼物!

GOAL网站赛后为出场仅35分钟的坎德雷瓦打出仅次于迭戈和皮耶罗(7.5分)的7分,还特别指出:“坎德雷瓦出场5分钟后就帮助尤文得分,在他出场的35分钟里非常活跃。”坎德雷瓦赛后依旧激动不已:“我不是一个伟大的射手,我希望这能成为许多进球中的一个,希望能进更多的球。我要把进球献给自己,我的女友,以及一直支持我的父母亲。”

坎德雷瓦2005-06赛季时还随特拉纳降级到意丙A组,年薪不足10万欧元,如今已贵为意大利国脚,且已在与荷兰、瑞典的比赛中出场。意媒将坎德雷瓦看做“新皮尔洛”,《米兰体育报》一度炒作坎德雷瓦夏季将离开尤文图斯,现在要看看尤文球迷答不答应了!

(奥拜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