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外援扫描:沪粤后场扬威 布兰顿斯威夫特爆发

2010年02月21日23:13腾讯体育一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援扫描:沪粤后场扬威 布兰顿斯威夫特爆发

布兰顿

腾讯体育讯 CBA第25轮联赛里,诸多外援有着不俗发挥。包括卢卡斯帕克和斯威夫特等,均打出漂亮数据。

辽宁盼盼

这场比赛辽宁队的外援有不俗表现,为球队击败八一做出杰出贡献。罗宾逊得到18分,全场比赛9投全中;奥德杰则发挥欠佳,仅得到5分13个篮板。

陕西锂源动力

作为球队唯一外援的皮克特虽拼尽全力,送出30分12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却仍然无法挽回败局。

山西中宇

马布里依然以乐于传球,虽然只得到13分却有10次助攻;泰勒表现令人失望,仅得到10分。

浙江广厦

姚明仇人”拉莫斯力压哈里森,全场得到25分14个篮板;怀特表现中规中矩,只拿到23分8个篮板。两人表现均难以挽救球队输球的厄运。

广东宏远

死神帕克成为广东赢下天王山的功臣,有着32分6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能表现;哈里森的表现有所逊色,只得到24分6个篮板。

天津金狮

布兰顿大爆发得到33分17个助攻,助球队上演逆转好戏;拉米扎纳的表现有失水准,仅得到15分6个篮板,成为球队陷入苦战的根源。

青岛雄鹰

威廉姆斯贡献30分10个篮板,却彻底的成为无用功;奥科萨得到13分10个篮板。

福建SBS

波特抢得31分15个篮板,成为球队爆冷击败青岛的功臣;威廉姆斯亦有不俗发挥,拿到23分10个篮板。

新疆广汇

查尔斯依然稳定有佳,得到32分10个篮板却难以挽救球队;艾伦发挥欠佳,只得到10分。

北京首钢

布朗得到21分13个篮板;波兹曼贡献21分6个篮板。但这两名外援皆难以挽救球队落败的命运。

山东黄金

斯威夫特继续着出色发挥,得到36分14个篮板展现出一流内线风采;艾米特也打出不错的数据,贡献30分。

浙江金牛

马库斯展现出自己的全能战士本色,全场比赛贡献了26分12个篮板7次助攻;布朗的发挥则一塌糊涂,仅贡献了4个篮板。

东莞猎豹

仅有一名外援出战的东莞双拳难敌四手,西蒙斯虽然得到22分13个篮板却难挽败局。

上海玛吉斯

卡斯狂砍全场最高的40分,令上海队得以由始至终的保持领先优势;阿巴斯则有着全能发挥,得到12分15个篮板6次助攻的数据;塞勒发挥欠佳,仅得到6分8个篮板。

吉林龙润茶

罗杰斯俨然有新虎王作风,得到28分7个篮板仍难挽败局;广为诟病的卡尔也终于扬眉吐气,得到27分6个篮板。(剑寒)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